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宏福国际农业科技公司获得GLOBAL G.A.P.认证

2017-04-14 13:13 人民网

来源标题:北京宏福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GLOBAL G.A.P.认证

北京宏福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GLOBAL G.A.P.认证

北京宏福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宏福农业)位于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占地50000平方米的番茄生产型智能温室经过三个月的科学生产,其荷兰种源番茄已进入成熟期。通过全球领先的认证检测机构SGS进行第三方独立审核,4月10日宏福农业正式获取GLOBAL G.A.P.认证证书。

Global G.A.P.(全球良好农业操作)是在全球市场范围内作为良好农业操作规范的主要参考而建立的。其控制体系所关注的范围是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所以,Global G.A.P.认证标准涵盖了对所认证的产品从种植到收获的全过程,获得Global G.A.P.认证标志着产品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身穿防护服,经过层层消毒,记者走进宏福农业大兴产业园区单体面积5万平米的1号智能温室一窥究竟,18万株“荷兰血统”番茄已长到三、四米高,结满了通红果实,偌大的温室除了随处可见授粉的荷兰熊蜂外,田间产业工人少的令人意外。

宏福农业董事长李朝阳向记者揭秘“温室玄机”,他说:“安全、纯净是北京宏福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口号,宏福农业智能温室采用智能环境控制系统,也就是说温室中温、光、气、水、肥都是由中控室智能配置,这不但大大减少了田间劳作人员,也将智能控制软件和精准的传感器完美协调,让番茄产量达到传统日光温室的6到8倍,番茄口感也得到最佳调节。

李朝阳强调,宏福农业引进荷兰设施农业核心技术,与国际先进农业种植管理公司答而丰(Delphy)达成战略合作,从种植到餐桌严格执行Global G.A.P.(全球良好农业操作),配合生物防治技术,不使用一滴农药,确保番茄产品的安全、纯净。

目前,宏福农业大兴产业园1号温室现每天最多可采10吨番茄,处于连续采收期。温室内现种植10个番茄品种,种源全部来自荷兰瑞克斯旺公司,非转基因。李朝阳介绍,宏福农业出品的“乐鲜客”番茄已开始在北京地区开始销售,未来将根据市场接收率,筛选出最符合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喜好的番茄品种,继续投入,增加产量,满足国内消费者。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