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电动车电池爆燃致咖啡馆失火 剧组工作人员救出两人

2017-04-14 16:2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电动车电池爆燃烧了咖啡馆

13日晚9点多,位于东城区交道口北三条内的一家咖啡馆发生火灾。事发时两人被困,后被正在附近拍摄的一剧组工作人员救出。消防队员接到火灾报警后,迅速赶到将火扑灭。据救出被困者的剧组人员说,是正在充电的电动摩托车电池爆燃,引发了这起火灾。目前,火灾的真正原因还在调查中。

今早,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起火的是胡同内一家咖啡馆的后厨,紧邻着居民楼。这家咖啡馆两边是六七家小店,咖啡馆后厨的房顶已经被烧塌,屋内一片狼藉。

火灾发生时,正有一个剧组在咖啡馆附近进行拍摄。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火势不小,咖啡馆里全是浓烟。透过烟雾,他们发现有两个人被困在咖啡馆里,于是赶紧把咖啡馆后窗砸开,将人救出,其中一人受了点轻伤。他们听受伤的人说,一辆电摩在操作间里充电时电池发生了爆燃,之后着起了大火。“火苗蹿得可高了,而且离我们很近,大家都特别担心。”杨女士住在咖啡馆紧邻的居民楼内,昨晚火灾发生时,一家人正要睡觉,听见有人喊着火了,趴在窗边一看才知道是楼下咖啡馆着了。“当时挺害怕的,虽然我家住五楼,但火光映红了窗户,烟也特别大,好在消防车终于赶到了。”说起昨晚的情景,杨女士心有余悸。记者注意到,起火的咖啡馆位于交道口三条胡同的中间位置,距离胡同两边的马路约五六百米远。五六米宽的胡同两侧停满了私家车,大型消防车根本进不来。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咖啡馆马上就要拆了,没想到先着了火。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