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女子酒驾后撞车脚踹民警被拘留

2017-04-15 07:0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女子酒驾后撞车脚踹民警被拘留

4月12日晚,在东城区广渠门路口两辆小轿车相撞,然而肇事女司机面对民警拒不配合,撒泼喊叫,并踹了民警一脚,民警一度蹲在地上直不起来腰。14日晚警方通报称,女司机刘某吉林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东城分局刑事拘留。

4月14日上午,一段女子酒后撒泼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事发4月12日晚,广渠门内大街上,两辆小轿车相撞,有民警到现场处理,而肇事女司机现场撒泼,并脚踹了一位民警。被撞的一方将肇事女司机撒泼的状态拍了下来,并附文称,“女司机是酒驾,肇事逃逸被抓后,踹了警察裆部一脚,警察疼得半天没起来”。

视频发出后,女子如此酒驾出事后撒泼还袭击民警,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愤慨。14日晚,北京交警对此事作出了通报,女司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东城分局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称,4月12日23时许,在东城区广渠门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刘某(女,35岁,吉林省松原市人)驾驶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追撞前方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小型轿车尾部,造成两车损坏,无人员伤亡。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民警调查询问过程中,刘某满嘴酒气,拒不配合,阻碍执法。

民警将刘某传唤至东城交通支队并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经检测,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78.8mg/100ml。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东城分局刑事拘留。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杨柳

线索提供/朱女士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本报记者 匡小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