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牡丹文化节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

2017-04-15 18:33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山地牡丹园,花开之时,在苍松、翠柏的簇拥下,繁花似锦,雍容华贵,是公园春季游园的一项著名观赏景观。据公园负责人介绍,作为北京市第五届森林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将于4月15日至5月10日举办第四届牡丹文化节,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牡丹盛开之时,大力弘扬牡丹文化,宣传国花,就是为了让市民了解牡丹,观赏牡丹,咏诵牡丹,品尝牡丹,以花为媒,走进森林,感受文化。

ql20170416aywh001

园内的牡丹园占地面积70亩,选择并栽植了来自于中原牡丹群、西北牡丹群、日本牡丹品种群共160多个品种、八大色系的牡丹8000余株,栽植芍药3000株。不同于其他牡丹观赏景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牡丹园在设计上采取自然台地式种植,随山势起伏,并与油松搭配,充分衬托出牡丹色艳香清的特点。园内道路曲径通幽,地势起伏有致,景石气势磅礴,植被参差叠落,体现了中国园林“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造园艺术。屹立于松柏之间的牡丹仙子雕像,更是惟妙惟肖,凸显园林古朴典雅的情调。当您畅游其中,“天香国色染青衫”定会让您洗去一身疲惫,收获人生感悟。

ql20170416aywh002

ql20170416aywh003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