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沙尘4月17日到京

2017-04-17 01:1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沙尘今日到京 PM10飙高

4月16日傍晚的天已经有些灰蒙蒙,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发布的消息,今天白天,北京市预计受到上游沙尘影响,PM10将成为首要污染物,空气质量为轻度至中度污染。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昨天发布消息,北京上游的内蒙古西部阿拉善沙漠和甘肃西部地区,15日形成了范围较大的沙尘。昨天下午已到宁夏、陕西北部,从空气质量的监测数据看,沙尘影响区域的PM10最高浓度由昨天早晨的865微克/立方米开始逐渐降低,11时监测数据显示,PM10最高浓度为322微克/立方米,预计今天上午可能会影响北京。

昨天夜间,本市污染扩散条件较差,后半夜开始受到上游沙尘的影响。首要污染物仍为PM2.5,空气质量指数140至160,为轻度至中度污染。今天白天,扩散条件有所改善,但是可能继续受到沙尘的影响,预计PM10将成为首要污染物,空气质量指数140至160,仍为轻度至中度污染。儿童、老年人、心脏病和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减少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运动。从明天起至20日,本市空气质量有望转入轻度污染和良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