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电影节“工作证”网上叫卖999元

2017-04-17 01:1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电影节“工作证”网上叫卖999元

4月16日北京电影节开幕,许多知名电影人前来参加盛会,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但与此同时,也有不法的黄牛借电影节捞钱,记者发现,在网上竟然有商家自称出售电影节工作证,甚至要价999元。对此,电影节工作人员称,一经发现有人冒用工作证,会把证件没收。

网店售证 价格千元

“电影节上会有很多大牌明星走红毯,为能够见明星一面,我们很多人都在网上发帖子,求购一张工作证。”一位黄姓粉丝告诉记者,因为是红毯开幕式,所以并不像见面会或演唱会有门票可以买,只能通过购买工作证的方式,来见一见偶像。“这些活动的安保很严格,我们以往都是高价从黄牛手中买工作证”。

记者发现,有家北京网店销售电影节工作证,并标出999元的价格,很多二手网站也有人发帖称手中有证。一位粉丝告诉记者,“我身边还真有朋友买。”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确有网店称北京电影节工作证在售。一名店主称,小店所售票品多为保留票,包括媒体证、工作证、赞助商票和公安票等。“你如果要指定需要什么种类的票,价格也不一样。”店主称,先付押金可保证拿到证件,但店主拒绝当面交易,只同意网上转账。店主还自称,工作证件都是从内部途径拿到的,不对外出售。“肯定保证您能入场。”店主说。

发现冒用 没收证件

记者询问此次电影节部分举办活动的片方和公关公司,谈到工作证被转卖一事,他们也深表无奈。电影节工作人员称,发现有人冒用工作证件入场,会将证件没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