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八达岭镇成立该区首家疏解整治法律服务队

2017-04-17 10: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林兰芳)日前,北京延庆八达岭镇成立该区首家服务“梳解整治促提升”法律服务队。

作为进入延庆区的第一大镇,八达岭镇地理位置非常特殊,涉及京张高铁、兴延高速等重点工程及2019年北京世园会、2022年冬奥会等绿色发展大事,改善辖区卫生环境,确保镇域安全稳定迫在眉睫。因此,八达岭镇及时组建“疏解整治促提升”法律服务队,全力服务镇域内的疏解、整治相关工作。

服务队由镇“村居律师顾问团”成员、镇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八达岭司法所公益法律工作者12人组成,将参与镇域内的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工作。

服务队队长八达岭司法所所长郭瑞林表示,服务队要协助镇党委政府把好法律关、当好参谋助手,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