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团结湖老商街将变生态宜居路

2017-04-18 02:1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团结湖老商街将变生态宜居路

从北京妇产医院东院到东三环片区,但凡有临街住宅楼都被改成了底商。北青报记者17日获悉,团结湖街道开启集中治理行动,姚家园、团结湖路260余家“开墙打洞”底商将于6月底治理完毕。同时,该地区探索推行路长、街长、巷长、楼长“四长制”,辖区所有道路、楼宇周边环境秩序安排专人负责。

姚家园路、团结湖路是位于东三环外的两条背街小巷,虽然是背街小巷,繁华程度却不亚于相邻的农展馆南路、朝阳北路等主要大街。

经了解,两条背街小巷将利用路侧闲置、楼体外等闲置空间集中建绿,有条件的地方还将建设城市绿色小品,最大限度的还绿于民,还将设计文化雕塑。“除’留白增绿’外,两条背街小巷的‘开墙打洞’乱象、架空电线交错、占道经营、违法建设、牌匾标识混杂、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都将进行全面治理,届时姚家园路、团结湖路将被打造为和谐宜居新街道”。团结湖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预计6月底前,这些乱象整治完毕,所有楼体恢复原貌。”团结湖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透露,“开墙打洞”治理完毕后,楼体外立面将设置围栏或建设绿色隔离,杜绝乱象再次发生,同时人行便道通畅,保障行人的路权。(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