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一季度财政收入同比增长4.8%

2017-04-19 08:0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一季度财政收入同比增长4.8%

日前,北京市财政局公布的全市财政收支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97.4亿元,同比增长4.8%,完成年度预算的27.7%,呈现逐步回升态势。

在支出方面,一季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96.3亿元,同比增长23.6%,完成年度预算的28.8%,超过时间进度3.8个百分点,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节能环保支出、农林水支出、科技支出等领域支出增速较高。

同时,本市设立“疏解整治促提升”引导资金,引导各区搭建基金平台,统筹市区两级资金,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专项行动,采取“先拨付、后清算”的方式下达预算资金,并与各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任务措施挂钩。对于城市副中心、新机场、冬奥会、世园会等本市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财政局加快预算执行,以支出进度倒逼工作进度,确保涉及重点事项的支出按时足额保障到位,推动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董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