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出席北京市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大会
2017-04-19 03:0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理事大会

4月18日上午,北京市第三届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五次理事大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一年来,研究会围绕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中心工作和重点议题开展研究,全年共完成课题研究15项,有效发挥了智库作用。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吸收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公布了2017年度立项课题名单。

李伟讲话说,研究会职能定位准确、支撑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已经成为北京市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不可分离的、协调共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伟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研究会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深化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研究阐释、广泛宣传。要坚持定位、突出重点,加强人大智库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研究会要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把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推进首都民主法治建设,开创本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研究会顾问周成奎出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