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区最大片山地牡丹绽放 160多个品种争芳斗艳

2017-04-19 15:5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市区最大片山地牡丹绽放

牡丹名花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市区面积最大的一片山地牡丹已经吐露芬芳,在苍松、翠柏的簇拥下更显得雍容华贵。

记者了解到,这片山地牡丹园的占地面积有70亩,栽植了来自中原牡丹群、西北牡丹群、日本牡丹品种群的160多个品种,包含八大色系。其中,牡丹共8000余株,芍药3000多株。不同于其他牡丹观赏景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牡丹园采取自然台地式种植,大朵大朵的牡丹花随着山势起起伏伏。屹立于松柏之间的牡丹仙子雕像,也是惟妙惟肖。据公园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至5月10日园内将举办第四届牡丹文化节,欢迎市民前来赏花游玩。(记者 孙文文)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