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朝阳双井街道试行“街长”制

2017-04-19 15:5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朝阳双井试行“街长”制

“身为街长,我将积极履行职责,为美化我们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19日)上午,朝阳区在双井街道试行街长制,首批10名“街长”接受了聘书并向居民做出郑重承诺。

作为试点,双井街道在沿广渠路的7个社区分别召开了专题共商共治议事协商会,在征集居民建议的基础上,整合社区、社会单位、驻区民警、包片城管队员、工商执法人员、居民六方力量,成立了10个道路自治管理委员会,并推选有公益情怀、有参与热情、有组织能力的社会单位代表、党员或企业负责人优先担任“街长”。

又讯 为鼓励用户文明停放共享单车,摩拜单车研发的首个智能停车牌设立在了10号地铁线双井站A口。智能停车牌可以感知到附近的车辆,用户把车停进指定域内可以得到加分奖励,如停在违停区域将受到扣分警告。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