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人民的名义》外景地业主窗户被钢珠击碎 疑因维权所致

2017-04-20 13:42 千龙网

来源标题:《人民的名义》外景地 业主窗户被钢珠击碎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董振杰)“今天(4月20日)凌晨就听到几声响动,我们家的玻璃出现了五六个孔,玻璃都被震碎了。”居民张女士说,这已经是自己家第二次被袭击。同时在小区遭遇破坏的,还有两户居民,汽车轮胎被扎。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

燕郊居民家中 凌晨遭遇袭击

今天(4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燕郊的百花家园小区内时,多名居民正在议论凌晨发生的袭击案。居民张女士说,百花家园小区就是《人民的名义》中反贪局侯局长家的外景地。

张女士说,她住在小区的5号楼,今天凌晨3时许,起床上厕所的时候,就听到几声噼里啪啦的响声,“我赶紧过来查看,窗户客厅和卧室的玻璃上都出现了个窟窿,窗户外边有一名男子正在往远处跑。”

张女士说,她大声呼喊,希望保安抓住或者拦住袭击者,但还是眼睁睁地看着对方逃跑了。

记者在张女士家中看到,客厅有一面约3平米大的落地窗,玻璃出现炸裂,上面有两个孔洞,直径大约0.8厘米,约有拇指粗细。其中一个孔中还残留着一粒钢珠。客厅的另一个玻璃以及卧室的玻璃上,同样出现孔洞。“这次是六个,上次是1月5号,也是夜里有一个人来破坏了我家玻璃。”张女士说,当时被袭击的还有其他3户居民,“其中一家被打了七个孔”。

张女士说,上次被袭击后,她专门花了5000多元更换了结实的玻璃,没想到还是出现这种情况。

私家车轮胎被扎 监控录下踪迹

在百花家园走访时,有其他居民向记者反馈,有两户居民的私家车轮胎被扎,监控录下了作案者的身影。

住在16号楼的居民王女士说,今天一早,她和爱人准备送孩子上学时,发现楼下的宝马车四个轮胎全部瘪了下去。

记者看到,宝马车仍然停在楼下,四个轮胎全部没气,动弹不得。“我们家专门安装有监控,将他作案的过程拍了下来。”王女士的爱人带着记者查看监控,凌晨3时许,一名戴着口罩、帽子的男子,围着宝马车转悠,先是在左侧两个轮胎处做动作,过了几分钟,又返回在右侧轮胎做动作,“3月31日凌晨,也是这个人,把我的车四个轮胎扎破。”

同样被扎轮胎的,还有小区居民刘女士。“停在小区门口,我亲戚家的车被扎了。”刘女士说,她自己家没有车,没想到亲戚家的车也未能幸免。

“我儿子的车停在其他小区,也在今天凌晨同样遭遇毒手。”居民张女士说,她和有相同遭遇的居民均是近期参与维权的业主,“小区要涨物业费,我们不同意,就成立业主委员会向物业讨说法。”业主们怀疑家中物品遭到破坏与维权有关。

物业的李经理带着多名工作人员也前来查看。他表示,小区的一切开支都需要物业费支持,确实正和居民商议准备上涨物业费,但是不会采用这种破坏的手段进行报复。“我们会采取合法渠道和手段,这件事与物业没有关系。”李经理说,他会安排保安加强巡逻,配合警方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鲁路(QM0002)作者:董振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