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纪录片《新疆》斩获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奖

2017-04-21 02: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纪录片《新疆》斩获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奖

4月16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如期开幕,其中由北京卫视承制的大型人文历史纪录片《新疆》未经播出就斩获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特别推荐奖。4月19日,《新疆》众主创齐聚国家图书馆学津堂,与媒体和观众一起分享了纪录片台前幕后的故事。著名音乐家马上又老师也惊喜现身,现场弹唱由他本人创作的纪录片主题曲《带我来这里》。

据悉,该纪录片主创团队平均年龄仅29岁,为全面体现新疆风貌,摄制组深入新疆,整个拍摄过程历时近500天,行程超30000公里。《新疆》凭借视角新颖的选题、深刻真实的历史还原、过硬的制作技术,继去年《鸟瞰中国》之后,荣膺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特别推荐奖。(记者李晓萌)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