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贯彻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郭金龙主持会议
2017-04-21 02: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贯彻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郭金龙主持会议

20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事项。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了北京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北京作为首都,是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阵地。今年,北京又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要认真贯彻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既充分认识当前首都意识形态总体形势向上向好的态势,又清醒看到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情况,增强忧患意识。要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巩固和壮大主流意识形态;要完善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坚决筑牢首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激发基层活力,增强行动自觉,创造性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之活起来、生动起来。开展学习教育要讲好党的大政方略,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传递正能量。要把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上升为制度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北京市信访工作汇报,研究了《北京市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会议要求,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依法履行职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首都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事项。(记者 徐飞鹏)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