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意警察八达岭长城联合巡逻

2017-04-25 06: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意警察八达岭长城联合巡逻

4月24日上午,中意联合警务巡逻启动仪式在公安部举行。从4月24日起至5月7日,来自意大利的4名警员将与中国公安民警在北京和上海有关旅游景区开展为期2周的联合巡逻。仪式后,4名意方警员在中方警员陪同下亮相八达岭长城开始巡逻,协助中方警员处理与旅华意大利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

24日上午,4名意大利警察亮相八达岭长城,与中国警察一块巡逻,解答游客咨询。接下来的几天,意大利警察还将亮相鸟巢、天坛等景点,并将于下周到上海参与联巡。

意方警员古多登上长城非常开心。古多说,自己喜欢中国,学习中文已有5年时间,每年都要到中国两三次。此次意方警员来华是首次在中国开展的中外警方联合巡逻,有助于意方深入了解中国公安工作,促进和深化两国执法合作关系,更好地保护两国人民的安全。同时,联巡将协助打造知名旅游合作品牌。

根据双方协议,联巡期间意方警员将严格遵守中国国内法,不携带任何武器、警械,主要通过提供警务建议的方式配合我公安民警开展工作。此外,中国公安民警将于6月初再次赴意大利,与意警方分别在罗马、米兰、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等4个城市开展联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匡小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