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7类公共场所实现智能卫生监督管理

2017-04-25 08:00 千龙网

国内专业从事于中国公共卫生电子政务领域的IT服务提供商梦天门近日推出自主研发的智慧卫监现代化智能卫生监督系统。该系统利用智能移动设备、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分析计算等技术,以多种终端和展现形式为卫生监督机构、企业和管理相对人、社会公众提供日常业务工作、决策管理、社会服务等信息化服务。目前,全市宾馆饭店、文化娱乐场所、游泳场馆等7类28种公共场所已实现智能化卫生监督管理。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智慧卫监产品包括业务综合信息系统和智能执法移动系统。其中,业务综合信息系统包括卫生计生监督行政许可系统、处罚系统、积分管理系统等共计16项。主要用于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卫生行政许可、审查和备案等业务工作的信息化管理以及行政处罚和行政控制措施信息,针对医疗机构的不良执业行为进行记分管理等。

智能执法移动系统卫生计生监督移动智能操作系统、移动监督执法系统、风险预警系统等共计14项。实现对移动监督执法设备的接入进行认证控制和管理,对风险单位进行审核和销账、实现对全专业的报告卡进行查询、查看,机构管理人员能够对报告卡进行实时在线审核并提交等现代化办公需求。

新产品是传统卫生监督全业务信息平台的全新升级产品,综合利用智能移动设备、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分析计算等技术,以多种终端和展现形式为卫生监督机构、企业和管理相对人、社会公众提供日常业务工作、决策管理、社会服务等信息化服务,是覆盖卫生监督全业务的全套产品体系。

卫生监督现代化智能化,是借助于各类传感器、智能终端、手持数据采集终端、影像采集设备、计算机等手段获取卫生监管数据,建立起面向卫生监督机构、企业和管理相对人、社会公众完整的业务应用与数据平台。目前,全市卫生监督横跨十大专业领域,涵盖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医疗卫生、母婴保健、采供血卫生、计划生育专业领域等专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梦天门公司成立2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公共卫生行业的电子政务信息系统建设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制订行业信息化标准规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研发信息化业务软件、自主软件产品、IT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建设、系统集成、运行维护与IT外包服务等。卫生监督信息化领域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每年为全市500万公共卫生从业人员、公务员、大中小学生、教师、驾驶员、药品从业人员等提供体检信息化服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