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惠忠庵建立“惠众驿站” 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2017-04-25 10:02 千龙网

朝阳区惠忠庵社区“惠众驿站”党建服务项目启动仪式近日举行。该驿站将通过整合、服务不同的社区人群,盘活社区现有公益队伍,打造“惠忠驿站”品牌服务体系,为辖区内各年龄段、各层次居民提供服务。

据了解,今年惠忠庵社区将以“党员服务”为抓手,推出“惠众驿站”服务项目,在专业社会工作机构的技术指导下,引导居民发挥社区建设主体作用,动员地区多方力量,实现政府行政管理与居民自治良性互动,提升社区“自组织、自服务和自发展”的能力。

“惠众驿站”通过整合、服务不同的社区人群,盘活社区现有公益队伍,打造“惠忠驿站”品牌服务体系。将打造亲子营、颐乐苑、青春站、众乐园四个子项目,为辖区内各年龄段、各层次居民提供服务,在城市社区中建设构建社区邻里之间守望相助,互济互商的居民协商氛围。

本次启动仪式以庆“五一”家庭文化汇演的形式举办,包括项目内亲子营、青春站、颐乐苑、众乐园等代表性节目,演员们用自己的专业和努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据悉,“惠众驿站”项目全年将开展活动34场、受益人群可达1700人左右,服务覆盖率将在惠忠庵社区常驻人口的25%以上。

据了解,“惠众驿站”今年将会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打造党建服务基地----“亲子营”,联动多方资源,推动地区“聚合力工程”,打造党建品牌活动,吸纳社区“老中青”三代群体,盘活社区公益队伍,促进地区自组织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