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城区:湾子路口拆违拓宽

2017-04-26 01:0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湾子路口拆违拓宽

广外街道昨天起对背街小巷开始整顿,南新里三巷西侧22家小门店被拆除,拆违面积近500平方米,疏解30余人,腾退空间将用于拓宽马路。

据南新里三巷巷长崔巍介绍,南新里三巷地理位置特殊,北侧是北京四中广外分校,东侧是居住小区远见名苑,南新里三巷虽然是一条不到200米的小巷子,但依附北京农机厂厂房建起一排违建房,时间长达40余年。在此经营的油饼店、炒肝店、小发廊等大大小小20多家,均无营业执照。现场有市民告诉记者,其中一处洗车场还涉嫌卷款潜逃。目前已核实清楚该洗车场店面为开墙打洞,昨天已被封堵。

据广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受莲花河、护城河与广安门铁道的切割,广外地区被一分为三,一直未形成完整路网。据悉,辖区主要大街的拆违工作已基本完成,腾退空间全部用于路网建设,目前已完成湾子路口的拆违疏堵——由两车道拓宽为四车道;马连道南街、红莲南路的拆违工作也已完成。随着今年底“手帕口平改立”的建成通车,广外地区将形成广外大街、红莲南路及手帕口南北街、马连道路“两横两纵”的完整路网格局,终结“两河一道交通不通”的历史。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