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今年首场文化广场演出进牛街 居民自发拉歌助兴

2017-04-26 13: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李若晨)4月26日上午,第十四届“激情洋溢民族情”文艺演出在北京西城区牛街西里一区文化广场热闹举行,为老年协会、武警官兵以及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据了解,这是今年西城区首场“文化广场”演出。

在演出开场前,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拉歌助兴《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一曲《好日子》的开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时也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

相声《为您祝福》_副本

相声《为您祝福》 李若晨 摄

藏族朋友仁青东珠、侯林林带来的相声《为您祝福》中运用口技模仿出各种乐器、并穿插b-box表演、人声模仿秀,把歌手刘德华、刘欢、腾格尔的声音和经典动作模仿的惟妙惟肖,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连连拍手叫好,将演出推向高潮。

魔术表演《欢乐时刻》 李若晨 摄

魔术《欢乐时刻》不仅为台下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还在现场教授大家小魔术。女高音歌唱家王小莹带来的《芦花》、男声独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让大家沉浸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作为压轴嘉宾,一身干练西装亮相的女歌手邹芮一口气带来精心改编的《花房姑娘》《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两首歌曲,在演唱过程中不时和观众呼应,点燃现场热烈气氛,高亢的歌声让台下的观众意犹未尽。 

整场演出集结了专业演出团队优秀的歌舞,魔术演员,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为社区居民呈现出一台不一样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共建中国梦”主题,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据悉,“文化广场”是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的品牌项目,以夏日文化广场演出为主要形式,服务对象为社区居民。其本着“面向基层、服务大众”的原则,围绕“四个西城”“六个文化”的主题,为老百姓提供高水准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李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