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政】买房须刷本人银行卡 芯片磁条银行卡停用

2017-04-27 11: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买房须刷本人银行卡,银行全面关闭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5月1日起,一批新政将开始实施。同时,5月份北京有两个与您生活密切相关的新规征求意见,快去提出自己的建议吧!在刚刚过去的4月,养老金上调、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五项医疗服务价格明确等一大波新政也值得您关注!

提醒:这些新政正在征求您的意见

逃缴停车费行为拟纳入北京市公共信用记录

2017年4月20日,交通管理部门治理北京阜外医院西门外侧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此图为施工人员安装隔离护栏(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 。 王继宽摄 千龙网发

北京市法制办对外公布了《北京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草案送审稿)》及说明,并公开征求意见。从即日起至5月10日,市民可以登录市法制办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草案送审稿,停车人逃缴、拒缴停车费行为纳入本市公共信用信息记录。

北京市拟控制共享单车总量 恶意破坏或被问责

4月18日,北京天通苑南地铁口处,共享单车停靠有序(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殷鸣镝摄 千龙网发

4月21日,《北京市鼓励规范发展共享自行车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发布,并在5月4日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该《指导意见》明确,北京市计划对共享单车总量进行控制。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时政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