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旺顺阁北京再开仨新店 “明厨亮灶”吃个明白

2017-04-27 17: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曾两次登上《舌尖上的中国》的旺顺阁鱼头泡饼,“五·一”前后在京连开三店。据悉,新开的三个店按照新的食品卫生安全法全部实行“明厨亮灶”,让消费者放心吃明白饭。

旺顺阁鱼头泡饼圣熙八号店由西向东写字楼的走廊,北侧透过玻璃窗便清晰看见旺顺阁的后厨,一排亮灶十余个火眼,正翻炒着美味佳肴

      旺顺阁鱼头泡饼圣熙八号店由西向东写字楼的走廊,北侧透过玻璃窗便清晰看见旺顺阁的后厨,一排亮灶十余个火眼,正翻炒着美味佳肴。摄影:刘达华

旺顺阁鱼头泡饼圣熙八号店,进门就是敞开工作台

旺顺阁鱼头泡饼圣熙八号店,进门就是敞开式工作台 摄影:刘达华

旺顺阁圣熙八号店于4月27日开门迎客,据悉,这是旺顺阁创立18年来开的第19家连锁店。一进门就是明档免费自选水果区,抬头可见似红花瓣装饰的开敞工作台,面点师正在和面、烙饼;铁扳烧高手忙着烹制红葱头焗清远鸡、金蒜牛小排、鲜虾玉米煎鱼饼;北侧透过玻璃窗便清晰看见旺顺阁的后厨,一排亮灶十余个火眼正翻炒着美味佳肴……这些现场操作让人看着食欲倍增,而菜品加工过程就在食客眼皮子底下,您只管监督。

旺顺阁的回头客们都知道,这里的鱼头色、香、味、型俱全,如果顾客点了十斤以上的“鱼头泡饼”,旺顺阁会为您献上“鱼头仪式”。当然最吸引回头客的就是它没有腥味。那么,这道看家名菜到底有何独到的烹饪秘技?

趁着旺顺阁新店开张的机会,记者专门到后厨给您打探到了:在烹制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不提前腌制,不过油煎,汤汁不勾芡,全靠各种食材互相搭配。这样做出来的鱼头有亮度、粘度,看起来相当有食欲,还能吃出本真的味道。

旺顺阁鱼头泡饼圣熙八号店内,可见现场和面烙饼

旺顺阁鱼头泡饼圣熙八号店内,可见现场和面烙饼 摄影:刘达华

旺顺阁已经在北京开了这么多家分店,味道会不会不一样?这点您大可不必担心,据店方透露,关于鱼头配料的使用已经标准化,根据鱼头重量的不同,配料的使用精确到克,确保您在每一家店吃到的每一份鱼头泡饼都是同样的味道。

据悉,旺顺阁三家新店店址选择瞄准了社区、商超、写字楼等消费者云集地区,分别开在海淀的圣熙八号购物中心、朝阳的达美中心广场、丰台的资和信百货。新店开张,还有团购打折、送代金券、送非转基金食用油等优惠活动。

旺顺阁相关负责人透露,旺顺阁今年在北京还要开十几家连锁店,明年更多连锁店将在全国铺设。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