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城2017年小升初全区自愿派位入学

2017-04-28 05:5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西城 小升初全区自愿派位入学

4月27日,西城区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出台。小升初方面,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按北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以及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

小升初方面,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首先可在自愿参加的前提下,在全区范围内填报入学意向,按招生计划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入学;其次,具备对口直升小学连续六年学籍应届毕业生,在自愿参加的前提下依规定的直升比例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入学;此外,可在学区内自愿选择一所具有登记入学招生资格的初中校申请登记入学,申请人数低于学校招生计划数的,直接登记入学。申请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的,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入学。

符合入学条件,且属西城区及以上人民政府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子女及各种符合政策的保障对象子女入学,按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相关规定在学区内派位入学。

符合西城区初中入学条件并未被各种入学方式录取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以初中入学学区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入学意向,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入学。

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具有招生资格的民办学校申请入学,学校同意并报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办理录取手续。民办学校将招生区域范围、时间及招生人数向社会公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