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百余名团员青年参加航天日主题团日活动

2017-04-28 07: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团员青年参加航天日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在第二个中国航天日来临之际,由海淀团区委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团委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圆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在航天城会展中心举行。百余名团员青年共同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航天日联合主题团日旨在通过爱国主义精神与航天精神的结合,引导团员青年开阔视野,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中,双方团组织结成了“互学、互助、互帮、互进”团组织对子。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空间技术专家、神舟号飞船总设计师戚发韧为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一场航天科普讲座,宣扬航天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奋发向上,为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晓芸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