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二届中国信用建设创新峰会”6月在京召开

2017-04-28 08:05 千龙网

以“中国信用建设与创新”为主题,以“推动信用体系建设,树立诚信守信典范”为宗旨的

“第二届中国信用建设创新峰会”将于6月18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将弘扬诚信、倡导守信,树立全社会诚信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合力。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中宏网承办,弘安控股和北京大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协办。活动为激发社会各界对信用建设创新发展的重视,全面促进我国诚信体系建设,将组织“中国信用建设创新”媒体联盟,对信用示范城市、重点行业、卓越企业和诚信人物进行宣传,鼓励标杆,树立典型。

活动将设置“中国城市信用建设与创新发展,金融行业信用建设与创新发展,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与创新发展;汽车行业信用建设与创新发展”四个平行分会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负责信用建设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对当前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探寻中国信用建设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参与本次活动的城市和企业,将通过圆桌对话的形式参与活动,切身感受到新形势下,信用建设在城市和企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通过活动分析利弊,以增加强城市和企业参与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此外,与会代表还将共同探讨分析“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在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和具体实施的措施,以此引导城市和企业深入了解在新常态下,以信用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切实做到重信、立信、守信的重要性,实现以城市和企业为主体,带动全社会、全行业共同参与,形成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合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