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三旗桥旁大片休闲绿地后竟藏上千平方米违建

2017-04-28 14:53 北京晚报

京藏高速西三旗桥东南角,虽然已建成一片居民休闲绿地,但身后仍藏有存在十年之久的1000多平方米违建,今天(4月28日 )上午,海淀区对这一片违建进行了拆除,将再增加500平方米绿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个街头休闲公园东侧,有一排房子,一层是一个挨一个的小门脸,从贴着的招牌可以看出,这里曾经经营过美发美甲、图文印刷、足疗及减肥按摩、小生活超市、小餐饮等,二层主要住人。西三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排小房的产权属于北京市运输公司第七分公司,一层房屋有产权,但二层和东侧的房屋均属于违法建设,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

产权方表示,拆除违建之后,还将对门脸房“开墙打洞”进行封堵,日后对地块重新规划。房屋门前的500多平方米的面积将进行绿化,与休闲公园连为一体。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