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高校举办首场招生咨询会

2017-04-29 13:4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高校举办首场招生咨询会

今天(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上午在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举行的今年首场高招咨询会涌进了3000多名考生和家长。

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在内的近30所高校参加了上午的咨询会。记者8点半左右到达嘉华学院时,家长们的车辆已经占据了所有的路侧停车位,交通变得异常“艰难”。林先生说,他们带着孩子早上7点不到就从大兴的家里出发了,“我们听招生政策没用,得让孩子跟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了解兴趣专业。”

招生现场记者注意到,为吸引优秀北京考生,不少高校打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承诺,报考该校的考生只要分数进了调档线,服从志愿调剂,所填报的6个专业,北科大、北交大百分之百满足其一,“不会随意调剂到考生不喜欢的专业,充分尊重他的兴趣。”嘉华学院招生办主任沈泳也表示,考生一志愿报考嘉华学院,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学校均可满足考生的专业要求。

此外不少高校介绍了家长最关心的今年招生计划情况。嘉华学院今年计划在全国26个省份招生约1180人,北京的招生计划大约为500人。首都师范大学在京招生计划为1800人左右,师范类招生较往年有所增加。外交学院暂定在京计划招生60人,文理兼收,具体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记者张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