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世园会进入两周年倒计时

2017-04-29 13:4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世园会进入两周年倒计时

昨天(28日)下午,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两周年计时牌揭幕暨优秀世园歌曲发布会,在八达岭长城脚下的关城广场举行,倒计时牌显示,距离北京世园会的开幕还有730天。

昨天下午5时许,关城广场上,揭幕嘉宾各持一束连接着牡丹花的六色彩绸,将红色纱幔缓缓拉下,以北京世园会会徽为造型的倒计时牌正式亮相。计时牌上的数字,730天,清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介绍,北京世园会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规划工作已基本完成,园区公共景观、主要场馆建设已经全面进场施工,兴延高速、世园大道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国内外招展全面启动,截止到目前,已有80余个国家表达了积极的参展意向,其中21个国家以及澳门特区已经确认参展;形象大使推选工作正全面展开。

昨天,在北京世园会会歌征集活动中评选出的十大金曲也首次对外发布。同时“十首优秀歌曲”、五首“优秀歌词”获选作品名单也将在北京世园会官方网站(www.horti-expo2019.com)进行发布。记者叶晓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