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地税局启动“美丽乡村·一路税行”系列活动

2017-05-04 05:4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延庆地税局启动“美丽乡村·一路税行”系列活动

近日,延庆地税局携手国税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延庆区大庄科乡在慈母川村正式启动“美丽乡村·一路税行”系列主题税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延庆地税局与乡镇财政科共同组建的税收联络工作站正式揭牌,联络工作站成立后将密切地税部门与乡镇财政科室的联系,为山区经济发展提供全程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国地税两部门为慈母川村免费订阅了《中国税务报》,将税收知识送到山区纳税人身边。同时,对共同评定出的“诚信纳税示范户”颁发了奖牌,引导民俗户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形成良好的社会示范效应。

同时,由大庄科乡大学生村官助理组成的税收志愿服务队也正式成立。税务干部向队员赠送了税收宣传书籍,充分发挥队员们年轻化、素质高、能力强、肯奉献的精神,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过程中宣传税收知识,增强山区百姓的纳税意识,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延庆地税局还将在其他五个乡镇陆续开展系列税收宣传活动,使山区百姓更加直观地明白税政税情,培养山区纳税人“懂税法、知税法”的良好习惯,并以点带面,营造“宣传进山区,辐射到全区”的税收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延庆山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胜利 王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