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本周末局地仍有扬沙 最高气温可达32℃

2017-05-05 14:46 北京晚报

昨起(5月4日),北京出现了今年春季第一场全市性的沙尘天气,以浮尘为主。本次沙尘天气涉及了西北、华北、东北等十余省市,范围广,强度大,北京地区属于上游地区输入性的。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本市刮起了五到六级北风,阵风达到八至九级,白天处于大风黄色预警和沙尘蓝色预警中,在北风的作用下,浮尘随风而去,但是局地还会有扬沙。请大家做好防风防沙工作,关闭门窗;不要在高大建筑物、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方停留。

今日是立夏节气,不过最高气温仅有21℃,老年体弱者请注意适度添衣。今天傍晚前后,风力逐渐减弱,沙尘彻底结束。双休日,本市天晴气爽,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达29℃至32℃间,适宜假日出行。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作者: 俞伟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