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5月1日至5月14日)

2017-05-08 04: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李光武 (弘大科技(北京)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男,1961年11月生人。他率团队历时近5年,研发出“气凝胶低成本产业化工艺技术和成套生产线项目”,且实现全过程国产化,突破国外专利封锁。

★刘佳 熊鑫(垂杨柳医院医生)

刘佳,男,1982年1月生人;熊鑫,女,1981年6月生人。今年3月5日,二人在返京航班上,偶遇一位突发急病的老人,他们紧急施救,老人转危为安。

★廖文娟 (密云区农业服务中心产业科科长)

女,1982年12月生人。她利用“互联网+农业”电商模式,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被菜农称为“致富媒人”。

★任高旗 (房山区良乡镇南刘庄村主任助理)

男,1988年7月生人。他被称为公益村官,为孩子们免费开设跆拳道培训班,义务为“温馨家园”残障人士做康复训练,创建“残疾人搏击表演队”“大爱行者爱心服务队”等。

★张永忠 (大和恒粮油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男,1968年11月生人。打造诚信品牌,让老字号熠熠生辉。

★许泽玮 (九一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男,1983年9月生人。2011年9月创立九一金融,帮助3000余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李天君 (国家卫计委研究所国家脐血库质量负责人)

男,1972年9月出生。16年,他已累计义务献血96次。 

★赵振宁 (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电站锅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

男,1973年1月生人。他完成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低NOx燃烧技术研究项目,在电站锅炉节能环保多目标综合优化等方面成绩突出,每年能给国家节省一个亿。

★许连兰 李宝杰 (怀柔区雁栖镇下庄村村民)

许连兰,女,1962年10月生人;李宝杰,男,1968年10月生人。2016年6月22日上午,一老汉在京密引水渠不慎落水,两人用尽全力,将老汉救起。

★张雨贵 (平谷区大兴庄镇北城子村村民)

男,1952年9月生人。29岁时,妻子瘫痪,他女儿3岁、儿子才6个月,他扛起家庭,照顾妻儿,如今一双儿女已长大成人,妻子病情也有好转。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