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不了解政协?先看看他们都在忙啥?

2017-05-08 10: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朝 阳 区

近日,朝阳区政协主席班子与致公党朝阳区委进行协商恳谈。

在听取了致公党朝阳区委主委高吉喜作的情况介绍后,朝阳区政协主席陈涛表示,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对实现“中国梦”,实现北京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实现朝阳区的不断发展有着相同的动力和责任。致公党区委新一届班子有创新、有思路、有活力,工作有特点、有韧劲、接地气,希望致公党区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与区政协加强沟通、相互支持,为朝阳区的发展作贡献。

昌 平 区

近日,昌平区国税局、地税局举行了聘任区政协委员担任纳税服务特约体验员仪式,昌平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生、洪起国,秘书长纪树一出席活动。

昌平区政协领导和委员先后到国税局纳税大厅、地税局纳税大厅进行了参观考察。在聘任仪式上,区政协领导和委员收看了国税局、地税局2016年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国税局关于国地税合作大厅的建设情况、地税局关于国地税合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国税局、地税局的领导向被聘担任纳税服务特约体验员的唐芬、邢洪金、李蕊、赵斌、杨永坛共五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唐芬、邢洪金代表被聘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国税局、地税局的领导对特约体验员提出了希望。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生、洪起国在仪式上做了讲话,对国税局、地税局多年来为昌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房 山 区

为丰富景区展览形式,满足大众文化需求,“传灯者——历代高僧油画像展”在云居寺开展。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区旅游委主任朱仕生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此次画展所展出的23幅油画作品人物肖像包括敬安、虚云、谛闲、印光、弘一、倓虚、来果、圆瑛、能海、广钦、法尊、本焕、印顺、白圣、隆莲、真禅、惟贤、圣严、梦参、星云、一诚、传印、确吉杰布等影响中国古今的佛教大师,人物从明末至今,历史跨度达两百年。在作者笔下,高僧大德的音容笑貌、睿智目光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使观众通过人物的眼睛,读懂其内心世界。二十三位高僧大德再次通过油画的形式生动地展示在世人面前,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到他们思想智慧的启迪。

(综合北京市各区政协网站)

责任编辑:张普(QN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