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路面塌陷致宝马车轮入坑 车主找帮手自行拖车

2017-05-08 13:39 千龙网

来源标题:路面塌陷致宝马车轮掉“坑”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东)7日下午4时许,一辆白色宝马车经过丰台樊羊路时,车辆右后轮陷入塌陷的路面。直到晚7时,车主从附近找来帮手,边抬边开才把车移出。

据王先生介绍,昨天下午,他从樊羊路自北向南行驶。行至樊家村派出所前门避让前方来车时,他将车向右停靠,“刚停下,右后轮就陷了进去。”王先生下车发现地面上有个窟窿,半个轮胎已陷入。

车主王先生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后,交警到现场处理,开具了事故认定书,但车仍需王先生自行拖出。现场图片显示,樊家村派出所门前路面上有一窟窿,一辆白色宝马车右后轮陷入窟窿。

记者了解到,122工作人员表示,已将情况向道路养护部门反馈。王先生本人已向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报备。目前,车辆还未去定损,“不知道后轮有没有大问题”。今天上午,他将去定损并找道路相关部门“要求合理解释”。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李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