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华社区携手海军某工厂举办五四主题团建活动

2017-05-08 14:31 千龙网

1111111

千龙网北京5月8日讯 “五四青年节”当天,京华社区携手海军某工厂举办“沿承红色精神 共建中国梦”主题团建活动。来自工厂多个岗位的40余名青年职工前往抗战遗址学习红色精神,重温革命长征路,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收获满满的青年节。

1111112

上午10点,在海军某工厂及京华社区共同组织下,工厂团委领导和近40名青年职工抵达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的焦庄户地道战遗址进行参观学习。在现场,工厂团委主任带领全体青年职工在地道战展馆纪念碑前进行宣誓,参观焦庄户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及地道战遗址,让每位职工亲身体验学习红色精神并时刻保持积极勇敢的爱国精神。

1111113

下午,在顺义区木林镇工作人员陪同和千龙网工作人员组织下,一行人前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木林镇的舞彩浅山鞑子沟进行团建活动。组织全员分队参与“迷你”长征拉练活动,穿越6公里山路,活动中各队青年职工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乐观与勇敢,在活动中体现了该厂职工团结、热情、文明、守礼的和谐作风。最终全员顺利走完全程。

参与本次活动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自己忠于组织忠于国家这一信念,将继续继承和弘扬 “五四”精神,在工作生活中爱岗敬业,发挥共青团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