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下周一前部分公交线路绕行

2017-05-09 01: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下周一前部分公交线路绕行

8日,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部分公交将采取绕行措施。

公交集团发布的公告显示,5月15日活动结束前,由怀柔区会都路范崎路口(不含)经范崎路、雁栖湖西路至柏崖山庄大桥(不含),雁栖湖路,雁栖湖南路,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雁栖湖北路绕行,绕行路线沿线禁止停放机动车辆。届时,途经的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措施,敬请广大乘客留意。

具体绕行措施:途经上述管制区域的H12、H13、H25、H39、H49等5条线路,将临时绕行京加线、怀北庄、国科大北校区、柏崖场大桥,双向甩柏崖厂、泉水头、下辛庄站。(记者 曹晶瑞)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