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工作一周要闻回顾

2017-05-09 09:39 北京组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本市4日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郭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市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

2:本市4日召开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郭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和改进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3:市委书记郭金龙4日会见了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和第三十一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代表。

4: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北京市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日前启动。

5:西城:把践行“红墙意识”作为一条红线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积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扩展,将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内化为每个党员的内在自觉。

6:海淀:近日组织开展了以“科技书香 悦读海淀”为主题的领导干部新科技知识阅读示范活动。

7:通州:全区新任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专题培训班3日至4日举办。

8:昌平:近期组织开展全区“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9:大兴:以“增强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的2017年第3期处级领导干部大讲堂于5日举办。

10:密云:区委组织部机关近日启动“科长课堂”活动,通过整合传统的科长讲党课、科室讲业务等活动强化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