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老人风中跌倒路人们快速帮扶急救 老人已无大碍

2017-05-09 13:54 千龙网

来源标题:老人狂风中跌倒 仨路人去扶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东)5月5日,北京正是大风天,北京市第二医院门口,一位老人推着的轮椅被风刮跑,随后老人也跌坐在地。路过的三个热心市民不约而同地将老人扶上轮椅并送上救护车。

据目击者称,当天上午9时许,80岁的辛秀琴老人独自从第二医院门口出来,推着轮椅过马路。突然一阵狂风推着轮椅向前冲,老人猝不及防被带倒,摔在了斑马线上。

行人张桂霞恰好经过此处,赶忙跑过去将老人扶起来。另一位路过的女士也看到了,连忙将轮椅追了回来。张桂霞说,一位中年男子也赶过来帮忙,从后面抱起老人。那位女士托起老人双脚,张桂霞则扶稳轮椅,让老人顺势坐上轮椅。

张桂霞从老人口里得知,老人子女平时不在身边,住处距离医院不远,所以就独自到医院来看眼疾。张桂霞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经急救医生检查,老人除了胳膊有些疼痛,其他地方并无大碍。

由于联系不上家属,120急救人员决定将老人护送回家。问清地址后,急救车一路疾驰,开到了老人家胡同口,急救员小心地把老人送进屋。当天下午,得知情况的老人子女特地赶到120急救中心对医生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李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