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西城区学校街道拟建20处仿真冰场

2017-05-10 06:0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西城学校街道拟建20处仿真冰场

5月9日,部分北京市人大代表来到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就《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开展执法检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2017年,西城区计划推广“可拆卸仿真冰雪场”,有条件的学校、街道拟率先建起20处仿真冰场地。

据介绍,西城将优化完善大众冰雪健身场地设施,启动月坛体育场标准室内滑冰馆和月坛体育馆室内非标准可拆装滑冰馆的规划建设。计划推广可拆卸仿真冰雪场地建设,目前已着手启动学校街道仿真冰场地建设需求调研,计划在有条件的学校、街道建设20处仿真冰场地。形成与冬季什刹海、北海、陶然亭天然冰场相结合的,辐射整个西城区的南北呼应的冬季体育健身圈,打造全天候运行的冰上场地供给。

西城区还将着手起草制定健身惠民便民措施,准备试行全民健身消费补贴制度,其中包括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向公众或健身团队开放由财政进行补贴等,使得到2022年,西城区参与冰雪运动及冰雪活动的人口达到30万人。

此外,西城区金融街区域拟采用封闭部分区间非主干道路和借用购物中心广场的方式,临时搭建体育健身活动场地,增加周边群众健身选择。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邹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