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追踪报道:康复费用难住然然一家人

2017-05-10 14:5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康复费用难住然然一家人

今年1月,北京晚报连续报道了然然一家的不幸遭遇。几年来,这个家庭不断遭遇病魔纠缠,虽然历经坎坷,但11岁的然然坚强地支撑着这个残缺不全的家。然然的故事牵动着无数读者的心,爱心市民也纷纷对这个家庭伸出了援手。    

此前,然然的父亲吕建宏因颅内感染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未能彻底清醒。如今4个月过去了,一家人终于盼来了一个好消息,然然父亲终于醒了过来,可以进行简单交流和肢体活动了。一家人特别高兴!然然的姑姑说:“现在,然然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爸爸的情况。今年孩子小升初,但即便课业再重,他也要挤出时间照顾爸爸。在他心里,看着爸爸一天天好起来和考上理想的学校是同等重要的事儿。”

与年初相比,然然爸爸的情况虽然好了很多,但仍需要进一步恢复,每月的康复费用近万元。每月的低保收入和爷爷吕福的退休金勉强维持着然然一家的日常开销,为了尽量节省费用,身患癌症的吕福老爷子早已停止了化疗,靠着中药维持病情。老爷子说,希望大家能搭把手,帮他们一家度过最后一道坎。(记者 陈圣禹)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陈圣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