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一加油站查出劣质油

2017-05-10 15:2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通州一加油站 查出劣质油

市工商局今天(10日)公布成品油商品抽检结果,有两组车用柴油的闪点(闭口)、硫含量项目不达标。不合格样品分别来自通州区永顺镇竹木厂村北30号北京市飞宇瑞驰是华贸易有限公司竹木场加气加油站及顺义区天竺镇北京天瑞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据介绍,闪点过低会造成柴油易燃,也会导致车辆动力不足、油耗增加、排放增加、污染环境;柴油硫含量不合格会造成储存设施、发动机部件腐蚀以及尾气排放硫化物超标、酸雨等环境污染事件发生。

市工商局表示,将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