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区食药监局构建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微信群

2017-05-10 10:0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0日讯 (通讯员 黄爱晶)近日,石景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器械保化科拓展监管模式,将现代信息技术与安全监管工作相结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建立了9个街道食药所保健食品经营群和1个大型商超、连锁企业保健食品经营群,将辖区内所有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全部纳入其中,在食药局执法人员和保健食品经营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即时沟通交流的平台。

微信群的建立,架起与监管对象沟通的桥梁,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和监管效率,打破了时间、地域的限制,有效解决了执法人员少、监管对象分散、紧急事件通知滞后的难题。利用微信群的网络传播功能,执法人员可以将法律法规、最新政策、业务知识、会议通知等内容及时发布到群里,方便企业人员学习和咨询;更能在突发紧急情况下,第一时间通知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有效地控制事态发展。今后,石景山区食药局将继续维护完善保健食品企业微信群,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指导工作,解答问题,反馈信息,提升行政效率。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