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2017-05-12 03:1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昨天(11日)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主任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旅游条例(表决稿)》(讨论稿),提请常委会会议表决。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北京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相关决议(讨论稿),指出,市政府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做好债务资金的中长期规划,健全动态管理机制,规范政府担保行为,加强融资平台管理,强化债务风险防控。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指出,要做好普法工作,加大法规宣传普及力度,形成依法治理垃圾的广泛共识;强化守法观念,鼓励先进典型,增强市民垃圾分类自觉;提高用法能力,尽快出台垃圾分类配套政策和具体实施办法,补齐垃圾分类处理设施短板;加大执法力度,推进垃圾强制分类,加快构建各尽其责、共同参与的生活垃圾公共治理机制;修订完善法规,进一步提高可操作性。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时间和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5月25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记者 高枝)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