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管制频繁 5月13日北京长安街、东部区域易拥堵

2017-05-12 13: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北京交管局官网12日发布通告:明天(5月13日全天,因为临时交通管制,加之13日是周六,机动车无尾号限行,预计从上午10点起,北京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东部区域易拥堵,建议市民绕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热点区域道路。

5月13日全天,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东二环北段北向南、东三环北段、长安街、复兴门外大街、三里河路、建外大街、建国路、亮马桥路、东外大街等路段,将频繁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13日下午至晚期间,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将频繁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对建国门桥、木樨地桥进城方向车辆通行影响较大;同时对南北穿行长安街的车辆通行也将有影响。

13日将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频繁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尤其是中午至下午时段,对社会交通影响大。同时,近期周末期间,机场高速辅路温榆桥路段、李天路口也是拥堵报警多发地段。

在13时至18时前后,东部地区的双井-大郊亭商圈,国贸、三里屯地区,蓝色港湾周边,容易出现拥堵。

此外,京承高速黄港至来广营收费站,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故宫北门、景山、北海周边路段容易出现拥堵情况,特别是朝阜路沙滩路口至府右街北口、平安大街美术馆后街路口至厂桥路口之间,人流、车流集中,容易造成拥堵情况。

市交管局特别提示,目前,景山周边部分路段采取单向通行的管理措施。请驾车途经此路段的司机朋友,留意交通标志,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王立立(QN0001)  作者: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