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公园上演“月季盛宴” 10处最佳赏花点等你来

2017-05-12 15: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官网5月11日消息,本周末起推出10处月季赏花点方便市民赏花。

据了解,天坛公园月季展期间,将开展科普咨询、展板宣传、游园导览、讲解互动等多项活动。

 

北京植物园5月起进入赏月季花期,园内搭建了四组花坛,布置了1000延米的花境,北京植物园月季园占地约7公顷,共集中展示了1500余个品种的近10万株月季,也被称为“世界杰出月季园”。目前园区内的树状月季、古老月季等在其他地方难能一见的特色月季正值盛花期,吸引了众多游客观赏。

北京陶然亭月季进入盛花期,北京陶然亭公园西门以月季为特色的“胜春山房”景区,采用规则式造园手法,栽植了来自荷兰的不同品种、颜色的月季,现已进入盛花期。

市民在中山公园、景山公园、北海公园、北京动物园、玉渊潭公园也都能看到各色月季盛开的景象。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