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全部到岗

2017-05-14 03:0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2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全部到岗

今天,“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式开幕。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来自北京28所高校的2000余名志愿者目前已经全部到岗。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姿态、负责的态度及专业的服务,发挥青年力量,践行志愿精神,为本次论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据介绍,本次论坛期间,志愿者们被分成了不同组别,包括礼宾组、接待组、会务组、安保组等,每个人都分配有不同任务,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从每一个细节上保障本次论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正式上岗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满满,纷纷表示要呈现“最优状态”,展现青春风采。

在国家会议中心主会场负责志愿者内宣工作的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志愿者张良玉表示,“志愿服务无大小,我们会以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个细节。”

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小语种志愿者姜芷钊则表示,这次的志愿服务给自己提供了非常好的开阔眼界的机会,同时他也深深地被周边人严谨、踏实的工作状态所感染。“我们在国家会议中心和来自其他高校的志愿者共同合作,志愿者们用各自的专业和敬业精神一起为论坛出力,既感到很荣幸,也学到很多。”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志愿者刘琳在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负责外媒引导。她为了这次会议做了很多准备,特意上网学习“一带一路”相关背景,通过媒体及时了解峰会动态。“为了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我愿意多做一些功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