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交通提示:5月17日部门路段临时管控 及时收听交通广播

2017-05-16 07: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及时收听交通广播 尽量避开管控路段

17日上午至午间时段,长安街一线、三里河路、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等路段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司机朋友及时通过交通广播、北京交警微博获取管控信息,避开管控路段。本周三至周五,随着路面流量恢复,早晚高峰期间交通压力将逐步加大。

周末期间,大型活动和旅游景点周边区域容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请司机朋友提前了解路况信息,选择好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长安街及延长线交通提示

17日9时至14时,长安街一线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相对集中,对南北穿行长安街的车辆以及从东部、西部进城的车辆通行有影响。市民朋友可以绕行通惠河北路、前三门大街、朝阳路、朝阳北路、广渠路、两广路。西部和西南部地区车辆的通行,建议绕行西三环、西二环、莲花池西路、两广路、阜成路。

机场高速交通提示

17日午后时段,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将适时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建议驾车去往首都机场的司机,可以选择机场二高速、京承高速、机场南线、京密路以及东部、北部外围环路通行。

本周周后期交通提示

5月18日至20日,位于顺义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将举办展会 ,预计参展人员多,尤其周五下午以及周末期间京密路孙河路口、马连店路口交通压力大,建议前往新国展的车辆可选择京承高速前往。

5月19日19时30分,将在工人体育场有中超足球赛事活动,预计周五晚间工人体育场北路、场东路等路段交通压力大,周边三里屯地区也是周五晚间车流、人流集中区域,建议前去观看比赛的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欲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5月20日19时30分,在首都体育馆、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大型演出活动,5月21日19时30分,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大型演出活动,周边区域路网容易出现车多情况。此外,周末期间,世纪金源、五彩城、荟聚西红门、朝阳大悦城等大型购物中心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将保持上升态势,停车场进出口往往因为车位饱和而出现短时拥堵,过境车辆注意避开热点区域道路。

特别提示

周末期间,受去往密云古北水镇游客增加影响,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流量上升明显;房山十渡地区也是近期旅游热点区域,受道路条件所限,加之客流集中影响,十渡及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

前往野三坡景区车辆可由京昆高速或京港澳高速驶入G95首都环线高速(又称张涿高速)即可到达野三坡。途经山区路段时,司机应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确保行车安全。

文/本报记者 杨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