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法院司法处置19辆京牌车 26日开始竞价

2017-05-16 15:4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法院司法处置19辆京牌车

记者上午(16日)获悉,北京法院从今天起启动新一批涉案京牌小客车的司法处置工作,共有19辆小客车将被处置。社会公众可通过竞买程序获得被北京法院查封、扣押的小客车所有权,并按相关程序办理车辆转移登记手续。

登录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后可以看到,有关车辆的详情、照片、视频等信息和公告都在网上进行了展示。此次共有19辆车参与司法处置,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为一辆丰田牌轿车,评估价为27.05万元,最低的是一辆长安牌轿车,评估价6.42万元。

今天10时起至5月23日15时为报名时间,5月26日8时起将正式开始竞价。

据悉,本次进行司法处置的小客车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公众可通过北京法院网、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信息系统网站等渠道登录北京产权交易所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查看处置车辆信息、处置公告,并参与竞买。根据规定,竞买人必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法人及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