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永定河道上现养殖场 北京门头沟拆除违法建筑

2017-05-18 05:5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永定河道上现养殖场 门头沟拆除违法建筑

5月17日上午,藏匿在永定河河道上的一处违法建筑被拆除。门头沟王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面积约1500平方米,下一步还将对永定河沿岸以及周边地区约1万平方米的违建予以拆除。

5月17日上午,门头沟王平镇西石古岩村附近永定河河道上,王平镇政府与门头沟城管等相关主管部门联合执法,将一处刚刚完工的水塘以及一个养殖场予以拆除。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地处于永定河一侧,从109国道上很难发现。

现场负责人介绍,这处藏匿在河道中部的违法建筑打着蓄水池的名义建设,但此地正处河道一侧,山腰上引水渠的水可以供村民灌溉使用,且周围的农田不需要从该水池中取水,“明显这就是一处用作经营目的的违法建筑,水池边的一个养鸡场也给周边环境带来了影响。”此后,相关部门向水池所有者提出要求自行拆除这一违建,但都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应,直到16日晚,水池所有者依然希望能保留这个水池。5月17日,相关部门将该处违建拆除。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 对于藏匿在河道里的违建,王平镇还将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打击。预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对永定河周边已经确定的60处约1万平方米违建予以拆除。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李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