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招考596名社工 5月18日启动报名

2017-05-18 13: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据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5月17日消息,东城区17个街道今年计划招考596名社区工作者,报名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31日。应聘者可通过登录公开招聘系统(网址:http://kaoshi.dfhdhr.com)、“数字东城”网站、“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在线报名。

据了解,报考东城社工的人员须具有东城区城镇户口,或具有本市城镇户口、长期居住在东城区及东城区周边的其他街道,且人事档案关系在京(驻区部队已办理完随军手续的家属可不受户籍及居住地限制)。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报考社区党组织和商务楼宇工作站的人员须为中共党员。

报考者须于5月18日9:00至5月31日17:00,登录相关网站在线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并于6月1日至2日登陆公开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考生于6月3日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具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6月14日后,考生可登陆公开招聘系统根据准考证号查询笔试成绩。

6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对笔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地点将与笔试成绩同时在公开招聘系统公布。

各街道具体招考计划如下: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李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