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响水湖景区邀您端午小长假包粽子做香囊

2017-05-18 11: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据北京响水湖长城风景区5月17日消息,景区将于5月28日至6月10日特别推出“五福端午·龙城祈福”2017年端午节民俗文化活动。活动期间景区将举办祈福、包粽子、制作香囊等系列文化活动。在5月30日端午节当天,景区水云间餐厅凭门票用餐每人将送香粽一个送完为止。


图片来源于响水湖长城风景区官方微信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5月28日-6月10日,游人可在响水湖景区内五隐居沐兰净手、百年板栗王挂福条为家人祈福。

5月28日-5月30日,游客可在游客中心凭门票自己动手制作香囊。注:材料有限,每天限前33名游客凭门票制作。

5月28日-6月10日,游人可在响水湖景区水云间餐厅自包米粽。注:亲手制作香粽5斤米起,20元/斤,包括所有制作粽子食材。需提前预订,针对团队游客20人以上。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李若晨